close

Teana.jpg  

呼~~~~~~~~~ 這幾天我做了一個大決定就在6/7號的下午 我到了監理站  ,猶豫了許久 ... 走進去 將雙證件交付給領牌員

過了30分鍾.. 不敢想像的事.. 我買了一台"Teana"^_____________^

在這往前推算約三個月的時間其實一直有再思考著到底是要繼續堅持開著21年的老爺車繼續奔波嗎?! 當然是肯定的..畢竟他陪我也將近八年了..南征北討從讀書時帶到工作到當兵入伍到業務工作拜訪每位客戶..

對牠只有感謝..每十萬公里就要大修一次..也已經修了三次 冷氣也是  一年修一次= = (最近又到了40萬大關 )

雖然說在兩個月前將他斑駁的車身做了重新烤漆但是還是抵不過歲月..夏天爬坡總是窒礙難行(有著許多不便)

就在此時..有了新車的念頭 . 剛好有台2010年度的新車於是我幾乎是用了7折的價格江我誘惑住><!

so..... 辦完過戶後當天我開著他載著外公外婆去吃了頓晚餐 好開心!!~ 

(台灣沒有白色米內裝於是我選擇了黑色黑內裝)

 

*(接下來.. 幫家人找個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NA其實真的不錯
    全站熱搜

    big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